大開活力學院 100年課程   

大開活力表演學院開辦至今已經完成了四屆的呈現囉!

從99年的《練習‧暗戀桃花源》《淡水小鎮》《藍天白雲》,到100年的《桃花源》。

100年表演特訓B班終於開始招生啦!

這次又會呈現什麼經典劇本呢?

先賣個關子,來了就知道!

DSC_1932.JPG

《練習‧暗戀桃花源》

  DSC09184.JPG  

《 淡 水 小 鎮 》

open_2.JPG

《 藍 天 白 雲 》

DSC_2086.JPG

《 桃 花 源 》

 

表演特訓  B

給你一個喘息的空間,放鬆你的心情,這裡有許多跟你一樣的心,願意與你分享生活的喜憂,幻化成戲劇的表演,宣洩壓抑以久的情緒。拋開那些無謂的執著與矜持,邁開步伐追求新的生活。

台灣劇場經典名劇演出,正規劇場演出流程,讓你完全體驗劇場演員生活,愛表演的你還在等什麼?


◆上課對象:16歲以上民眾(無需表演基礎)

◆課程內容:肢體開發、聲音開發、表達能力訓練、情緒記憶、即興表演

◆課程時間:100/10/7~12/09  每週五  PM7:00~9:30   12/10(六)呈現,共30小時。   


課程總策劃/表演特訓班 講師   丹瑋 
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學士/現任大開劇團藝術總監

曾任果陀劇場、春禾劇團、台灣戲劇表演家表演老師,並擔任多齣廣告與電視劇表演指導。曾參與果陀劇團、綠光劇團、大風音樂劇場、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…劇團演出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rfor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