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開活力學院

在最有溫度的劇場,開創你的戲劇生活

正規劇場級呈現規模

靈活課程 讓你表演戲胞一點就通

快來大展身手吧!

表演特訓班

表演,不是明星的特權,不是藝人的專利。

生活是表演的養分,無經驗可,男女不拘,無學歷門檻,準備好你的玩心,快來跟大開一起瘋表演吧!

劇場經典名劇演出,正規劇場演出流程,讓你完全體驗劇場演員生活,愛表演的你還在等什麼?

◆上課對象:16歲以上民眾

◆課程內容:肢體開發、聲音開發、表達能力訓練、情緒記憶、即興表演…

◆課程時間:

表演特訓A班:105/7/6--8/31(三)晚上7:00-10:00,9/3(六)呈現  共36小時

表演特訓B班:表演特訓B班因故延期,敬請各位見諒

報名請洽04-23586129或下載報名表https://goo.gl/iN8zyg

填寫完畢後敬請傳真至04-23589785emailopentheater.mail@gmail.com

任何問題敬請洽詢大開劇團04-23586129

學員真心推薦

◎加強和陌生人的講話的膽量,熟能生巧,想像表演和真的表達完全不同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。

◎對於在短時間內排出一部時間不短的戲真的很不容易,對丹瑋老師及其他協助人員致敬,同時能結識一些愛表演的朋友,真的很有趣,短短相識一場,卻能留下精彩的回憶,真是一段令人感動的旅程。

◎上天會送給每個人不同的禮物,但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,才會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樣的禮物,來到大開,接觸戲劇,認識大家,我想是上天送我最好的禮物!

 

師資介紹   

課程總策劃  張丹瑋
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學士/現任大開劇團藝術總監

曾任果陀劇場、春禾劇團、台灣戲劇表演家表演老師,並擔任多齣廣告與電視劇表演指導。曾參與果陀劇團、綠光劇團、大風音樂劇場、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…劇團演出。

課程講師 蔡依玲 

台南大學戲劇研究創作與應用學系研究所碩是/現任大開劇團專業編導、演員、戲劇老師。

曾參與大開劇團《再說‧再見2》《男人幫之異想世界》《陪你唱首歌》…等多部演出。

曾任台中高農、衛道中學、萬和國中、台中女中等話劇社指導老師。

課程講師 梁淨閔 

英國倫敦大學戲劇語文學校 實用劇場系碩士/現任靜宜大學通識中心兼任教師、大開劇團戲劇講師、專業劇場演員

曾參與大開劇團《再說‧再見2》《酒店母老虎》《母親的嫁衣》…等多部演出。

曾任新民高中表演藝術科、台灣體育學院、嶺東科技大學、逢甲大學、台中教育大學、清海國中等教師。

A5-DM(a)  

 A5-DM(b)+

大開劇團  文化部國家扶植演藝團隊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07號B1

電話:04-23586129

傳真:04-23589785

E-MAIL:opentheater.mail@gmail.com

www.opentheater.or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rfor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