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大開劇團 表演特訓班(A班) 正式開課囉!!!!

目前課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.......

這次來了哪些各路的英雄好漢呢???

  IMG_0189 IMG_019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阿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莎莎

  IMG_0193 IMG_0201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vy

  IMG_0203 IMG_0212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湘玲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帥妹

  IMG_0216 蛤?輪到我了嗎??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uli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虹羚

    

哇~這次上課的都是「鐵娘子」軍團阿?!

那唯一的男性--大仁哥,啊!不是,是大「友」哥!!真的艷福不淺喔~~

接下來,來看一看他們這幾次訓練的過程的實況~~~

DSCF8471 要學擺Pose?DSCF8484 要搔首弄姿?? DSCF8485 下棋???         DSCF8491 學娃娃?? DSCF8494 練舞??           IMG_0151 爬山?IMG_0171 擊掌??           大友要"粉"墨登場囉!! 化妝?

湘玲:我想這是...鏡子?? 摸牆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元~氣~彈 氣功??

立正~~~~~~稍息 喊口令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啊~~~~~~ 唱歌?  

 

天啊!真是越看越糊塗了~~~~~~

他們到底在上什麼課阿??也太奇妙了吧?!

還有呢~抽象的練習喔!!

來~~照我說的走... 牽絆!         喂喂喂~靠的蠻舒服的嘛你!! 勾搭?! 

我取名為"牽絆"...哈哈 糾扯!         我取名為~~「探索」 瞎子摸象? 

再忙再累~也要看鏡頭... 老漢推車? IMG_0129 少女的..散步?

我....地板動作 Breaking? 注意看!我的手指算兩個點喔!!哈 彌勒臥床? 

很美的畫面ㄟ!!!我覺得.. 這是什麼意境呢??

 

各位看倌們~他們的課程是不是很特別又有趣呢??

想知道他們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嗎?!

讓我們拭目以待囉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rfor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